2010-12-22

Drop


雨聲

寧靜夜從遠處向我悄悄地依偎著

莫名的手

順開那席純黑燕尾羊毛布,

於心底角落邊上還捲起多餘部分

安靜飽滿地

它遮蓋著內心焦躁不安

卸下武裝

我默然專注地接收著…




釉黑低調絲布

俏皮地違反物理法則

繃緊結構, 讓落於其上的雨點水滴

在接觸到絲布瞬間

發出令人更加心靜穩然的玉帛破裂之聲



想要做些甚麼?

沒有

我試著讓Orange Blossom掌握腦海

放鬆愜意的感覺蔓延全身之前

靈魂深處

用自己的方式

跟雨聲做竊竊私語地交流



Billy Holiday微微舉起右手

示意樂手停止大提琴的撥弦

詢問著要不要繼續下一首



閉著眼睛

我摸黑中尋找到她的雙手

將五千塊披索

握予身世淒美的靈魂樂女士



Sorry , 沒空

我在享受雨水飄落人世

落地化為塵絮之前

那極為短暫, 毫無抵抗能力的悲傷時刻


碰觸地面的雨滴聲

不時提醒著 要留意此細微剎那



聽著, 聽著

細細品嘗這段喧囂中的孤獨












(Orange Blossom
製作時間: 12秒
材料 :琴酒,柳橙汁比例 1:2
備註 :透明高腳杯, 請加砂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