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時差先生



可以的話



我希望像幾分鐘前那樣持續地沉浸在睡夢裡

兩….不, 大概三年沒有睡過了吧

全身每個細胞都是放鬆的

不是為了疲倦而例行公事地入眠

整個人躺在床上

就這樣單純地延展自己的身體

舒緩, 什麼都不想

從指尖至延髓

腦中空白卻又清楚地往某一個方向

感覺到四肢上方有些微的重量慢慢地增加

一公吋, 兩潯深

Mark One, Mark Twain

密西西比河上測水人在我耳邊這樣宣示著

Cashmere的床墊是兩個世界的分隔線

--------------------------------

喜歡這裡的原因

是因為終於可以什麼都不想

所有跳躍, 反想, 後悔, 預想….

或者其他思考都不會來煩我

也完全不用晝以繼夜地演奏那看似未完成的過去

短暫的逃避有種鬆了一口氣告解

感受到只有觸覺的那種真實

我真的很喜歡

感到自己活著


---------------------------------


三年前的八月十六

我目送著真實離開, 迎接停留的到來

兩年前的八月十六

以為已經決定了這樣模式, 當然後來證明是錯的

一年前的八月十六

…我不記得那天我做了什麼

今年希望也是這樣



可以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