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Pasto Rious [18]

與電影業者開完會後,他們決定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執行計畫。國賓戲院的公關屬微風廣場影城分部(也就是綠眼男最常出沒的地點),散會前我們交換名片,名叫楊特誠,四十三歲,入職場後即在國賓行銷部工作至今,算是資深的中堅幹部。他保證會處理好後續賠償及與其他業者交涉事宜,叫我不用擔心,專心在調查上就好。兩天後,他致電到辦事處,表示已通知電影工會,並在尋求同區域其他電影院合作配合調查後,包括總督在內有三家電影院願意共同參與。這麼一來,除國賓微風外,東區全數大型電影院會同時在禮拜天毫無預警地宣告明日起「永久」取消午夜場。我想,光是應付媒體和提前訂位的觀眾就夠他們受了,這也讓我倍感壓力。

很快的,禮拜一夜晚,我到國賓微風七樓與楊公關會合。昨晚宣布停止午夜場的消息鬧的沸沸揚揚,僅剩微風「堅持」經營午夜場的版面份量也不小,導致現在售票處排隊水洩不通,擠進人群得花上相當大的力氣。「現在夜間出來活動的年輕人全集中到這裡來了,可沒多的位子給你招待卷了。」楊公關苦笑著。他引領我到工作人員休息室,「基本上,這裡的工讀生和員工這段期間都由你指揮,你可以自由進出影廳。啊,凌晨影廳裡還如此多人的盛況好久沒見到了呢…不知道等景氣復甦後有沒有機會!總之,一切就拜託了!」

國賓微風位於同名百貨公司的七至九樓。七樓為售票處,入場口及販賣部,八和九樓則是放映廳。午夜場有六間影廳進行放映。我再加上五名換上便服的工讀生,一人留守一間影廳,在每部電影播放一半的時候,做出「粗魯無禮」的舉動。像是大聲講手機,討論劇情,甚至誇張一點的,抽煙、喧嘩…這樣的行為很冒險,有極大可能影響國賓的風評,但經過與楊公關討論,我們決定放手一搏,試著用最直接的方法激怒綠眼男,逼他現身。

當初開會決定在這禮拜實行的原因,是因為本週共有三部新電影上檔,其中兩部鉅作早在半年前開始宣傳,所有人期待已久。而綠眼男犯案時觀看的電影皆為當週上映的新片,還有兩次是首映場,因此出現的機會極高。

現在,能做的都做了,只能睜大眼睛看他何時出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